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准妈妈孙悦高调亮相 收俩徒弟疑似炒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5 20: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Ruru  

  •   升格当了老板、一边准备做妈妈的孙悦(孙悦新闻,孙悦音乐,孙悦说吧)一直没闲着,昨天又挺着大肚子在北京重新当了一回评委。据北京晨报消息,准妈妈孙悦日前高调亮相,将中韩两位新人收为徒弟。

      梦想中国选手赵姝、张娜拉(张娜拉新闻,张娜拉音乐,张娜拉说吧)的表姐郑在娟这两位争着要做孙悦徒弟的新人现场PK,两人先后进行了几个回合的比赛,韩国歌手郑在娟还把表妹张娜拉请来为自己助阵。PK环节中,赵姝展示了拉小提琴的才艺,曾经获得韩国健美冠军的郑在娟也展示了一番热舞。两人还各自演唱了全新单曲《啊哦》和《HAPPY过大年》。而最终两人的票数相当,孙悦表示两人都很优秀,实在难以取舍。

      郑在娟操着蹩脚的汉语说:“我实在很喜欢孙悦姐姐,希望成为她的徒弟。”孙悦开玩笑道:“你知道你的行为在中国的说法就是拍马屁吗?”当孙悦宣布将两人都收在门下时,两人双手合十,突然跪在地上,喊起师傅。孙悦显然被这种礼仪吓了一跳,半弯下腰扶起徒弟。

      据悉,郑在娟将首先学习汉语,而赵姝将被送到韩国接受当地严格的艺人培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