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发片唱跳对口型 忆旧伤潸然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5 19: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月12日,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在台北为她的第四张专辑《梦里花》举行了发片记者会,为了给ANGELA的这张新专辑造势,唱片公司特别在发布会上大手笔打造了一个可以媲美演唱会的舞台。身穿黑色蓬蓬裙的张韶涵,演唱着新专辑的主打歌《梦里花》,从旋转舞台上亮相。与之前的小女生形象不同,张韶涵的第四张专辑从造型到曲风都充满了成熟女性的魅力。

      从上一张专辑《潘朵拉》开始,张韶涵就开始有意的训练自己在舞蹈方面的表演,而这次更是要挑战颇有难度的踢踏舞。在发布会现场,张韶涵也迫不及待的展示了一下最近的训练成果,不过却因为太专注跳舞,而让媒体发现她是对嘴演出。

      不过张韶涵特别强调,在3月份举行的台北演唱会上,绝对不会出现“对嘴”的状况,而是会特别安排一段秀舞蹈的单元。

      张韶涵几乎是每一次发片记者会都会哭,尽管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她极力不让自己掉眼泪,但当提到06年在苏州演唱会时左耳突然听不到的事情时,张韶涵还是忍不住哭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