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周笔畅正面决裂 好姐妹成冤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5 09: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在第一届无线音乐颁奖典礼上,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再度遭遇。这两个同是来自超级女声舞台的内地新秀在各自歌迷阵营的支持下走完了星光大道,虽然现场一样尖叫声不断,一样是当天最引人注目的巨星,但两人的状态却截然不同。

      据说周笔畅由于患上感冒状态不佳,抱病参加颁奖礼也感动了不少媒体以及在场所有的笔亲们。作为同届的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好姐妹,李宇春却对周笔畅的病情好不了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甚至不愿过多提及周笔畅。看来,当年超女舞台造就的“好姐妹”已经被成名后的一场场“PK”磨炼成了“陌路人”。

      当天,颁奖典礼的主办方特别将“无线音乐年度贡献大奖”颁予了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为2005年超女前三甲创造了再度同台的机会。不过,上台领奖时媒体却只见到了周笔畅和张靓颖,刚刚还在台下就坐的李宇春却莫名其妙的让颁奖礼司仪李霞代领了奖项。这一点似乎证实了之前“天娱不愿李宇春与周笔畅同台”的传闻。

      当年周笔畅还在天娱旗下时,李宇春与周笔畅还曾在媒体面前聊起私交甚密,如今周笔畅转投新东家,公司之间的对立直接让两位曾经的好姐妹成为了冤家。两人之间的pk从超女舞台一直延续到成名之后,也许还将继续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之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