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西影集团老友聚首 陈小艺话说多酒喝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5 07: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月14日晚,西影集团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了新春联谊会,除了陶泽如、王奎荣(王奎荣新闻,王奎荣说吧)、刘斌、陈小艺、丛珊等演员外,刚刚从无限音乐颁奖礼赶来的于娜,一身隆重晚礼服造型的出现,也让她成为当晚最惹眼的一位。

      对于电影人来说,经常在外拍片大家很少有机会能坐在一起聊天叙旧,如今济济一堂,明星也放下了架子自然要多喝上几杯。

      西影集团对于观众来说也许不太陌生,不少影视界的大腕像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等都是从这里走出来的,为中国电影做出很多贡献的西影集团今年又在酝酿一部大制作《白鹿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