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丽教主久别归来 伊能静赞与周杰伦合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4 02: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阔别6年之后,“美丽教主”伊能静终于回归歌手身份,发行了新专辑《Princess A》。这张专辑集结了华语歌坛最顶尖创作人,周杰伦、林俊杰、曹格、黄韵仁,并由庾澄庆担当监制,破天荒的实力组合,连手打造全新创作。

      11日下午,伊能静携新专辑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不过,由于身体原因,她今天并没有身穿专辑封面性感服装,取而代之的是一身保暖装扮,不禁令人有些遗憾。不过看到精神不错的她,也感觉些许安慰,希望她不会再受冻生病,赶快健康起来。

      看到那么多人关心自己的健康,伊能静高兴地回应说:“这段时间确实很忙,一方面6年之后才发行新专辑,希望能多做宣传,让大家都听到这张好听的专辑;另一方面,拍戏也是早就定好的,不能耽误。请大家放心,我会好好注意身体,很快就会去外地跟歌迷朋友们见面。”

      谈到新专辑的封面,伊能静笑称这是“英雄美人装”,很性感,融合了军装的元素,自己非常喜欢。这次能邀到周杰伦、林俊杰还有庾澄庆的鼎立支持,也使得自己的专辑增色不少。接着,伊能静演唱了专辑首波主打歌“一千遍我爱你”,浪漫情歌的氛围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一千遍我爱你”是JJ林俊杰继“江南”之后最新力作,独创的R&B新种乐风绽放出典雅的浪漫情爱,心动的情怀让人身陷其中无法自拔。当伊能静拿到这首曲子时,因为太过喜欢,只花了半小时就把歌词填完,并且是一气呵成。在这首歌在各地已经陆续开始上榜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