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国“人民选择奖”揭晓 众星幽默登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2 1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视频:美国“人民选择奖”揭晓 众星幽默登场


        今年的“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由黑人女笑星奎因·拉法蒂主持,这就注定现场充满喜剧气氛。既然是观众投票评选,那去年称霸票房的《加勒比海盗2》自然成为最佳影片,而其男主角强尼▪戴普也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星和最佳动作男星大奖。虽然海盗没能现身颁奖礼,但他通过卫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随后颁发的奖项更具戏剧性,因出演浪漫喜剧片《分手男女》,詹妮弗·安尼斯顿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星奖,而与她戏里演情侣戏外真恋爱的文斯·沃恩也一举打败了她的前夫布拉德·皮特,摘得最佳男主角桂冠。虽然两人也已分手,但奖杯是实实在在抱在怀里了。

        如果说谁是当晚最令人羡幕的人,绝对要属老牌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他不但获得了最搞笑男星奖,他还亲自为“黑美人”哈里·贝瑞颁发了“最佳动作片女演员奖”。

        另外,凭借家庭喜剧片《疯狂的主妇》而走红的女星朗格利亚与帕特里克分获别获得电视类最佳男、女演员称号。而音乐方面,卡丽·安德伍德、肯尼·切斯尼、“五分钱”乐队、贾斯汀等都成为大众眼中最受欢迎的音乐人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