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世界最高音到北京 神秘6分钟拒飙海豚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2 19: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2000年,vitas成名之后,就一直充满了神秘感,据了解,在俄罗斯本国,没有一个人知道vitas的真正名字,没有人在生活中见过他。除了在舞台上表演之外,他从2000年出道开始,就没有接受过任何一个记者的采访。近日,这位神秘人物悄然现身北京。

      此次亮相是vitas首次与中国媒体的正式见面。为了继续保持vitas的神秘度,记者会现场也被布置成太空的感觉。由于从来没有接受过采访,因此vitas除了唱歌之外的真实声音到底如何,也一直是一个谜。如果你认为在记者会现场,可以听到vitas的真实声音的话,那你可以就要失望了。

      “你们好,非常感谢中国歌迷的支持,也很高兴来到中国,我非常喜欢你们。”当天记者会的主题为“vitas登陆中国“,在整个活动进行当中,今年只有26岁的vitas不断摆出各种类似于机器人的造型,供媒体拍照。除此之外,vitas竟然没有说一句话。而在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象征登陆中国的”水晶护照“,以及歌迷送上的三份大礼后,vitas便匆匆结束了他短短的6分钟亮相。

      今年六月,vitas将从北京和上海开始他的亚洲巡回表演,面对如此神秘的他,众人也只能期待,看看他到时能带来什么样的神秘和惊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