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舒淇坦然回应高林生 裸照被翻炒已成习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2 17: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月11日,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以一袭孕妇装,现身香港某酒店的时尚派对。当天专程从新加坡赶回香港的她,经历一番舟车劳顿丝毫看不出疲态,站台宣传的她十分尽职地打起广告。

      最近,歌手高林生在自己的博客中张贴舒淇的裸照,让舒淇的这段过去又被翻炒成为热点。不过如今捧得影后获肯定的舒淇,已经万事足,谈及曾经的艳星经历十分坦然。当天有媒体提及此事时,舒淇更是一笑了之。

      当天,钟丽缇也出现在派对上,让人惊讶的是,她的普通话水平突飞猛进,讲得相当流利。原来为了顺利进军歌坛,钟丽缇煞费了一番苦心,聘请了一位普通话老师为她纠正发音。

      由钟丽缇组建近一年的女子团体,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已经完成,不久就将发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