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榜中榜悬念揭晓在即 歌坛老将校园忙拉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2 11: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月11日,第十三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在北京交通大学掀起一轮声势浩大的拉票歌潮。作为目前内地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也是最具权威的华语歌曲年度评选活动,吸引了各方的关注。随着上海、广州两地路演活动的结束,榜中榜又马不停蹄地移师北京,进行最后一站的路演“冲刺”。加盟此次路演的是歌坛老将金海心和水木年华等歌坛艺人。

      入围本届榜中榜“最佳组合奖”和“最佳原创歌手奖”的水木年华一登场就掀起了场内的第一个高潮。而在此次活动中他们的表现也一如既往地抢眼。不过对于新人辈出的歌坛,作为大学生们最爱的水木也有话要说。

      而作为出道已经7年之久的歌坛老将金海心来说,目前正向着唱作型歌手转变。本届榜中榜入围了“内地最佳女歌手奖”和“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究竟哪个奖项才是她最想得到的呢?

      1月25日第十三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悬念即将揭晓,届时搜狐娱乐播报将派出强大的报道队伍,对此次颁奖盛典进行全程的视频直播。台前幕后,星光现场,为你送上最酷最炫的音乐大餐。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