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卢燕支持传统戏曲 奥斯卡评委看重黄金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2 10: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视频:卢燕支持传统戏曲 奥斯卡评委看重黄金甲


        作为奥斯卡金像奖纪录片及外语片评委中唯一的东方人,美籍华裔女演员卢燕女士将在《非常有戏》现场演唱谭鑫培大师经典唱段《定军山》中的选段,卢燕的东方传统艺术功底之深厚自不待言,其实,她的母亲李桂芬是京剧演员,这让她从小受到了良好的艺术熏陶,后来她还曾得到梅兰芳大师的亲自教诲。
        谈到《黄金甲》冲击奥斯卡奖,卢燕说美国人和评委都很看重《黄金甲》和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黄金甲“冲奥”非常有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