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对抗天娱确有其事 称解约就像买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2 09: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作为2006年超级女声的冠军,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自从拿到奖项就一直新闻不断,而她与天娱公司之间矛盾也成为媒体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1月12日,尚雯婕与丁薇一起为某商家捧场,当天的活动算是尚雯婕鲜有参加的商业演出,为了配合该名酒的宣传,她不仅在现场演绎了四首歌曲,还煞有介事的大谈饮酒心得,算得上是尽心尽力。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却并不感谢为她接下此活动的经纪公司,看起来她与天娱之间存在隔阂并非只是传闻。

      不知道是不是早已经预料到媒体会问及解约等敏感话题,在采访环节还没有正式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有工作人员出面挡驾。放眼娱乐圈,面对媒体时需要主办方进行提问的采访还真是件新鲜事儿,可是这事儿偏偏就在当天发生了。而作为嘉宾,尚雯婕乖乖的回答着主办方所谓的提问,现场媒体形同虚设。几分钟过后,不知道是不是尚雯婕也感觉到了气氛不对,面对已经颇有微辞的媒体开始为主办方打起圆场。

      作为天娱的签约艺人,尚雯婕曾多次当众批驳经纪公司的种种不是,甚至还屡屡被爆她与天娱关系紧张,最近“尚雯婕要花500万与天娱解约”又成为娱乐圈的一大新闻。面对众多媒体追问,尚雯婕首次正面回应了“解约传闻”。

      看起来这位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新科冠军还是有心想要和东家分道扬镳,其实,从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开始,超级女声与天娱解约的事件就已经有章可循。如今,尚雯婕是不是也要循着两位师姐的老路前进呢?据知情者透露,在周笔畅、张靓颖等超女解约之后,天娱公司曾修正经纪合同,现在旗下艺人要想顺利解约绝非只是高额解约金的问题,难怪尚雯婕当天始终不愿最后表态,看来她与天娱之间的讨价还价还在进行中。与经纪公司矛盾重重还不得不在其约束下进行工作,真不知道尚雯婕还要熬到什么时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