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祖英春晚节目大曝光 红妆素裹惊艳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2 08: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近日由文化部主办的2007年春节晚会在北京天桥剧场进行拍摄。本次春晚的节目主要是由歌舞组成,表演者除了演艺界著名的歌唱家,还有来自俄罗斯的vitas等著名高音歌唱家。

      而作为中国民歌的代表人物宋祖英的出现无疑是此次晚会的重头戏。一身红色的装扮更是体现了新春的喜气气氛。晚会上宋祖英演唱了一首《数风流人物》,让现场的观众无不感受到她的魅力。

      搜狐娱乐播报为你独家提前献上宋祖英的现场表演。文化部2007年春节晚会也将在春节期间为全国的观众献上一场听觉,视觉的大餐。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