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徐静蕾形同陌路 地位身份大不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1 21: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记者在《刺马》片场观察到,随着徐静蕾的出场,李连杰也随后现身,他的造型暴露在记者的视线之内,一身武将装束出场的李连杰远看很有些英雄的样子,但头上带了顶皮质的鸭舌帽却与装束的风格有些风马牛不相及。

      随着拍摄进入正式准备阶段,李连杰将帽子摘去露出在电影中的真实形象,着实让记者到吸一口冷气,此时的李连杰满脸灰尘和凌乱的头发,完全没有威武的感觉,一副落草为寇的形象,向来扮演英雄的李连杰大哥,怎么也落到如此地步阿?虽然在原版《刺马》中,狄龙饰演的马新贻是个占山为王的土匪,但是霸气十足,从未落魄到如此败将的地步。

      连续两天,徐静蕾和李连杰都以令人惊讶的造型出现在我们节目中,难道果真如陈可辛在刺马的发布会上所说,新版《刺马》绝非老版《刺马》的简单翻拍,而究竟陈可辛会将《刺马》颠覆到如何地步,徐静蕾和李连杰在片场又会有那些出人意料的故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