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若英新片香港首映 大方承认欣赏古天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1 21: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月16日,爱情片大师马楚成的“宝贝之一”,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和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主演的《生日快乐》将在亚洲各大城市同步上映,因为影片由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监制,曾宝仪便自告奋勇地出演刘若英的死党,此外,香港歌手周俊伟、美女影星郭羡妮、任贤齐(任贤齐新闻,任贤齐音乐,任贤齐说吧)纷纷前来助阵。昨天,刘若英接受了记者采访,解析《生日快乐》背后故事的同时,也畅谈了自己对爱情的独到看法。

      “我见证了别人的感情”

      《生日快乐》改编自刘若英散文《HappyBirthday》,但并非刘若英的亲身经历。“这个故事离我很近,我见证了故事中小米和小南的感情历程。虽然是个很平淡的故事,但我体会到很多,所以才会想把这个故事写出来,作为对一段感情的纪念。《生日快乐》是别人的故事,但我在里面放进了很多自己的感情。”张艾嘉看中了这篇散文,一手改成了电影剧本,并力荐刘若英演片中对感情患得患失的小米。

      “相爱才是最重要的”

      片中的小米对爱情很没安全感,生活中的刘若英和小米也很相似。“我是一个凡事顺其自然的人,不会想尽办法挽留一段感情。”小南痴痴爱着小米,刘若英也痴痴地享受着片中的这份爱情,但她也坦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结局当然很完美,但很多事不是人可以控制的。婚姻不是必需的,相爱才是最重要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