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学周董进军影坛 留胡须扮“熟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1 2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一向乖巧的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为了可口可乐将银幕初吻献给了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中的Selina,昨日,他更是将热吻送给一只硕大无比的可乐瓶。当天,可口可乐首次推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合标志,同时宣布可口可乐全新“随我酷”换代即饮塑瓶在中国全球首发。

      潘玮柏偷看小抄表心意

      昨日,作为“随我酷”的代言人,潘玮柏伴随着一曲《不得不爱》热情出场。可奇怪的是,潘玮柏不仅时常跟不上节拍,而且拿着话筒的手心里居然还拿着一张小纸条。潘玮柏唱自己的拿手歌曲,居然看小抄?在大家的紧逼之下,憨厚的他“招供”道:“为配合这个活动,我特意取消了原先准备的改词版《反转地球》,而是临时花15分钟改了《不得不爱》的歌词。我背了很久还是配不起来,情急之下只好偷看几眼歌词了。”

      喜欢低调的潘玮柏昨天为了可口可乐“豁”了一把。他不仅唱歌唱得满头大汗,而且出乎意料地当众给予超大“随我酷”可乐瓶一个又一个深情拥吻,甚至借可乐瓶,和可口可乐中国区市场战略及创新总经理苏柏梁来了一次“间接接吻”。

      潘玮柏表示,“去年巡回演唱会令我很得意,今年还将继续。现在我不仅在为下一张专辑做准备,而且还有意尝试‘触电’。当然,我不会像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那样在银幕上扮酷,还会呈现自己轻松活泼的样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