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索菲亚罗兰痛失爱侣 导演卡罗庞帝逝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1 20: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知名女星索菲亚·罗兰的丈夫、意大利电影制片人卡洛·庞帝在日内瓦去世,享年94岁。卡洛·庞帝1日因肺炎并发症住进医院,10日病逝,他的妻子索菲亚·罗兰及孩子随侍在侧。

      曾经制作过多部得奖电影的卡洛庞帝在1957年与索菲亚·罗兰结婚,但是因为当时卡洛·庞帝尚未与第一任妻子办妥离婚,而且在笃信天主教的意大利,教会不准离婚,因此他们的婚姻在意大利不仅舆论哗然,而且后来还被宣判无效。最后,逼得他们两人迁居法国,在取得法国籍之后,卡洛·庞帝获准离婚,并在1966年再次与索菲亚·罗兰结婚。

      卡洛·庞帝与索菲亚·罗兰虽然年龄相差 22岁,但是两人经常形影不离。卡洛·庞帝是在一项选美会中发堀索菲亚·罗兰,当时索菲亚·罗兰只有15岁,卡洛·庞帝是选美会评审。

      随后,卡洛·庞帝打造索菲亚·罗兰,安排她接受表演训练,学英语,并让她在一些小成本的电影中演出。1962年,索菲亚·罗兰因《烽火母女泪》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卡洛·庞帝制作的电影《日戈瓦医生》在1966年赢得多项奥斯卡大奖。除了《日戈瓦医生》之外,卡洛·庞帝还制作过多部经典名片,如费里尼的《大路》及安东尼奥尼的《春光乍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