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无品布兰妮内衣外穿 登最差着装奖榜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1 20: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被打上“没品味、不时尚”的注脚,刚刚热络上的好莱坞社交“姐妹淘”布兰妮与帕丽斯·希尔顿(希尔顿新闻,希尔顿音乐,希尔顿说吧)在布莱克维尔甩出的第47届最差着装名人评选中“如愿以偿”地并排坐上头名宝座。

      好莱坞时尚评论家布莱克维尔“毒辣”地将布兰妮和希尔顿称作“尖叫女孩”,因为两人着装一贯以“节省面料”出名,因此他把她们形容为“两颗过度暴露的豆子”。布莱克维尔也没有忘记为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妻子卡米拉预留一部分“恶言恶语”,卡米拉在他的榜单上排名第二。“这位寒酸女公爵又发威了。”布莱克维尔点评道,“头顶乱蓬蓬的羽毛帽子,仿佛刚刚从哪里打完一架回来,她简直像一只被吓呆了的、来自侏罗纪的鹦鹉——实在是英国王室的灾难。”

      前好莱坞时尚设计师布莱克维尔近年来专心经营他的时尚批评事业,每年都极尽尖酸刻薄之能事点评好莱坞名流的着装。在他今年评出的榜单上,排名第三的是人气小天后林赛·洛翰,他称其“迅速从可爱变成了可叹”。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也榜上有名,布莱克维尔尽管称其为一位“令人惊艳的歌手”,但说她“肯定找了个冒牌的服装顾问”,因为她的衣着“很粗俗,没格调”。至于玛丽亚·凯利,布莱克维尔点评道:“玛丽亚是时尚圈的下等公民,是灾难般的劣质服装女王。”而《美国偶像》评委宝拉·阿巴杜则被其形容为“堕落的时尚偶像”。就连《实习医生格雷》中的韩裔女星吴珊卓也没能逃过他的口诛笔伐,他批评她“过多地佩戴珠宝和手镯”,“从头到脚的着装风格都体现着不同程度的痴呆与癫狂。”

      刚刚在《穿Prada的女魔头》中饰演了时尚界女魔头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在布莱克维尔的榜单上排名第十。“看看斯特里普,真是忍不住落泪。”布莱克维尔说,“她事业上的美丽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这只‘衣橱野兽’看上去实在像出席婚礼的‘丈母娘’。”

      在批判之外,布莱克维尔也列举了十位擅长着装的名人典范,这十位“惊人时尚人士”包括演员凯特·温斯莱特、安吉莉娜·朱丽、海伦·米伦、凯蒂·霍姆斯、玛西亚·克罗斯,歌手芭芭拉·史翠珊、比昂斯,美国加州议员南希·佩罗西、摩纳哥公主夏洛特,以及名模海蒂·克拉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