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香港宣传耍大牌 “黑超”掩面状态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1 17: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韩国人气天王RAIN乘坐其肖像飞机抵达香港,为即将举行的香港演唱会做准备。1月10日中午,RAIN一出场让机场内二百多名FANS们发出阵阵尖叫,然而疲态十足的RAIN,未做停留便匆匆离去。

      四个小时后,稍作休整的RAIN赶往湾仔某酒店,出席他香港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时隔半年,再度开唱的RAIN,吸引了近200多家亚洲媒体到场采访,人气可见一斑。不过此时的RAIN依然显得没精打采,出场时只是礼节性地向记者问好。

      接下来RAIN草草接受了媒体的几个提问,便进入拍照环节。而此时全程戴着墨镜的RAIN,突然径直走下了台,让正准备拍照的媒体记者有些摸不着头脑。

      RAIN连日来转战美国等地做巡回演出,恐怕让体力消耗不少,太过劳累的他当天的表现实在是有些差强人意。据悉,此次RAIN的香港演唱会将连开三场,入乡随俗的他还会穿长衫大耍功夫,而舞台也将加入中国元素的红灯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