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草草不工》看片会“人气小子”徐飞献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1 11: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草草不工》由北京西影汉唐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出品,从网络短剧的角度来讲,以如此专业的制作实力打造符合主流社会的网络产品;以如此专业的投入来补充“草根文化”火热背后带来的市场空白,这在我国国内尚属首次,因此颇具创新意义。

      《草草不工》的主创阵容非常强大。原九洲公司王鹏举先生担任制片总顾问,西影集团管委会副主任丁小鹏先生出任艺术指导,国家一级导演杨凤良先生出任总监制,网络剧鼻祖《大史记》的作者之一张浩先生监制,并由优秀青年导演曹永担纲执导。女主角王晓雯是一位敢于挑战“潜规则”的娱乐新星,男主角则由ChinaRen社区高人气网友“天才小小子”徐飞出色演绎。

      剧情大意是,通过一个儿子写给父亲的信,描述了80、90后的年轻一代的心灵生活,既有追求时尚、刺激、叛逆的一面,也有质朴和崇尚美好感情的因素,据介绍,该剧在最后留下的是一个喜剧和开放性的结尾,令人玩味。

      在制作方面,该剧完全用电影的手法来表现故事情节,画面精致,色彩柔和,其制作水平已远远超越传统意义的“网络剧”、“视频剧”。但出品人王雷雷则表示,由于诸多复杂因素,其最终效果其实尚没有达到最初期望的水平。“电影是遗憾的艺术,电影人也永远追求下一次的成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