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申胜勋个唱堪比足球赛 情歌教父老少通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0 20: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2006年10月发表第十张个人唱片,并于11月在中国发表首张唱片的申升勋,虽然在发片后,因为每个周末韩国全国巡回演唱会而没能定期参加韩国歌曲演唱的各种节目,但是,申升勋的幽默感和应变能力,以及超乎歌迷们想象的口才使年底韩国的各种电视综艺节目锦上添花。

      特别是在圣诞期间播出的《快来玩》中,申升勋带领的以成时京、PSY为首的艺人组,通过申升勋几次发言,获得了现场观众按钮投票的最高票数。最终战胜了以MC梦、洪京民、金贤重等艺人组合。并被《快来玩》节目组评为当天的“脱口秀王”。2006年底,申升勋的演唱会上,也多次向歌迷展示自己的幽默感,让歌迷们在享受优美的歌升的同时,都捧腹不已,度过了非常欢快的圣诞节,申升勋也通过最近娱乐节目观众们的热烈反响而非常自信地表示:“现在终于了解了娱乐节目的奥妙,我觉得自己可以去当搞笑节目编导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