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4月沪开唱 20亿韩元造中国演出之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0 20: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月10日上午,韩国当红偶像Rain的“Rain’s Coming”中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在上海park97举行。Rain本人由于筹备12日的香港演唱会未能出席,特别录制VCR在现场播放。

      Rain’s coming中国巡演经过精心策划,投资超过20亿韩元,这一数字将成为中国演出史上之最。特别邀请了曾经为麦当娜演唱会担当制作的好莱坞世界级的大师加盟。主办方表示,此次上海演唱会暂定于4月中旬举行,届时Rain可能演唱中文歌曲,作为中国巡演的一大看点。

      发布会上,Rain’s Coming全球巡演总策划公司Star M宣布决定委托上海百仕辰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此次“Rain’s Coming中国巡演”的总代理以及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双方于现场正式签署了演出协议。

      据百仕辰公司透露,这次的Rain世界巡演的制作投入逾20亿韩币,制作费用打破了韩国以及亚洲有史以来的最高演唱会制作纪录。除了在內地前所未见的宏伟舞台、匠心布置外,《RAIN’S COMING–06/07 RAIN WORLD TOUR》更将展露此次巡回演唱会创意总监、蜚声国际的编舞家杰米·金(Jamie King)的天赋才华。杰米将为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担任总指导及编舞工作。此前,他曾参与多个国际巨星的演出,如:Madonna, Christina Aguilera, Ricky Martin, Britney Spears等。而包括视觉效果总监Dago Gonzalez及灯光效果总监Roy Bennett在內的专业制作班底,更将为Rain的巡演锦上添花。

      批文能否顺利过关?

      因演出日期尚未确定,有媒体对“批文是否出了问题”产生置疑。主办方回应,事实上批文和演唱会的具体日期没有直接的关联,一般是先定日期再申请办理批文的。中国巡演的大致日期已经在规划中了,会定在3月下旬到5月中旬。Rain将此段时间专门留出来对待这次中国内地的演出。所以演唱会的日期和批文完全属于两个不同的问题。批文我们正在办理当中。目前我们将上海演唱会的时间暂定于4月中旬。场地会选择在室外。

      20亿韩币从哪来往哪去?

      20亿韩币这一空前的制作费用,吸引不少媒体的关注。主办方表示,制作成本是指相应的一个演出在硬件投资或者在一些定制器材上的一个直接花费。而大家看到的这些舞美效果,巨型的LED透明大屏幕以及升降台喷水池这些其实全世界只有一套。是专门为rain的演出定制的。还有声光电,音效基本上是和迈克·杰克逊、麦当娜这些国际巨星演唱会设施差不多水平。实际上这次演唱会让大家看到的成本会超过20亿韩元。但是作为中国的主办方,我们基本是不会把这些成本完全转移到歌迷身上的。因为我们主办方也有一些相应的优势,能够把票价控制在一定的价格范围。所以价格不会像外界想象中传说中那么高昂。

      此外,主办方还透露Rain在中国至少演出7场,上海、深圳和广州都在计划当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