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将为人父 容祖儿直言不做孩子干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22: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和网球巨星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1月7日一起为英皇钟表珠宝尖沙嘴旗舰店开幕主持剪彩仪式,主人家杨受成夫妇及其子女、杨母,还有一帮富商好友何鸿燊、郑裕彤、蔡志明及谢贤(四哥)等一同到贺,并有醒狮表演助兴,吸引大批传媒采访及途人围观,场面热闹。

        身形高大的莎拉波娃极为瞩目,而贵为英皇一姐的容祖儿也绝不相让,身穿高贵低胸露背装,配以一套价值300万的钻饰,闪爆全场。二人合照时,容祖儿还调皮地踮高脚尖。容祖儿大赞对方漂亮兼身材好,其后莎拉波娃自备相机主动邀请容祖儿合照。而祖儿经理人透露,大会赠送价值6位数钻石项链给莎拉波娃。

        自嘲是灰姑娘

        容祖儿自称原本戴了一对“朱义盛”耳环到场,因为她不舍得购买昂贵钻饰,也从未收过男士送赠钻饰,自嘲是灰姑娘,只有工作才有机会佩戴,并笑言叫杨老板送这套钻饰给她是个好主意。谈到与好友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早前佩戴同款手链出席颁奖礼,她马上指身上的钻饰是货真价实,该同款手链当然被比下去:“这些事情不足为提,没什么意义。” 谈到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将为人父,容祖儿坦言已恭喜在场的谢贤,并会买玩具送给谢霆锋的宝宝,她笑言:“我一早就知道他有秘密,整天偷偷地笑,有次圣诞派对,他把吊饰挂在最高处,好自豪地说一击即中。”

        四哥不知是男是女

        另外,准爷爷谢贤,一提到即将抱孙当即笑得合不拢口,表示听说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有3个多月身孕,不知是男或女,会与谢霆锋商量名字,而母亲拉姑则负责为张柏芝补身。问到会否摆满月酒及张柏芝会留港或在加拿大产子,谢贤一概指由谢霆锋决定。此时容祖儿在旁偷听访问,谢贤则调皮地说:“不用偷听,你以后都会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