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07年好莱坞新片展望 5部喜剧片花抢先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1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好莱坞2007年的硝烟又开始弥漫了。众多大片云集,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加盟的《少年汉尼拔》将单挑《恶灵骑士》和《洛奇6》,而金刚、海盗、蜘蛛侠三巨头也有一番恶战,其中,还有忍者神龟来调节一下紧张的气氛。

      巩俐领跑开年巨献

      2007年年初好莱坞将先玩“单挑”——米高梅的《少年汉尼拔》独自挑战哥伦比亚的《恶灵骑士》和《洛奇6》。《少年汉尼拔》根据《汉尼拔》系列原著作者托马斯·哈里斯的新小说改编,巩俐将在片中扮演来自日本的“紫女士”——少年汉尼拔的文化老师。《洛奇6》的看点只有一个:花甲之年的史泰龙(史泰龙新闻,史泰龙说吧)鼓起一身不老的疙瘩肉再次上阵厮杀。尼古拉斯·凯奇是有名的漫画迷,这次他终于有机会在《恶灵骑士》中出演漫画英雄。

      金刚海盗蜘蛛侠三争霸

      2007年的暑期三巨头分别是《加勒比海盗3》、《蜘蛛侠3》和《变形金刚》。此外,整个好莱坞2007年夏秋季还有《印地安纳琼斯4》、《终结者4》、《纳尼亚魔法王国:凯斯宾王子》、《尖峰时刻3》、《虎胆龙威4》、《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等一干续集等着上映,可谓一片混战。

      忍者神龟带领动画片市场

      动画片在好莱坞现在也成长为一支掘金队伍,2007年的动画市场更是大作云集。不过随着3D技术的成熟和越来越密集的3D动画片上映,观众的审美疲劳导致了现在3D动画基本上都被挡在2亿美元本土票房之外。明年上映的三维动画片,重量级的有皮克斯的《蔬菜杂烩》和迪斯尼的《拜访罗宾逊一家》,还有一部《忍者神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