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亚东惧瞿颖吃醋 低调捧场高圆圆电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07: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由余文乐、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主演的电影《男才女貌》,1月8日晚上,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了首映式,尽管在首映式上主办方频频制造噱头来为影片宣传造势,不过,当晚的神秘“嘉宾”张亚东的突然出现,着实让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感到意外。

      或许是为了躲避首映式上的媒体,直到电影开始五分钟后,张亚东才进入礼堂的二楼观影,而此时正在休息室里休息的高圆圆,将要赶往一家电视台录制节目,因此两人并未碰面,当搜狐娱乐播报记者告诉张亚东已经过来看电影时,高圆圆则大大方方的承认,他们之前曾经通过电话。

      已经与瞿颖高调买房谈恋爱的张亚东,并没有与女友来看这部打着“爱我,就带我去看《男才女貌》”口号的影片。不知是否是担心瞿颖知道自己只身来看旧爱高圆圆影片首映礼而吃醋生气,在电影放映结束后,张亚东在面对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时仍是十分躲避,一脸很不希望被拍到来看首映礼的样子。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