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阔别18年重返话剧舞台 葛优感觉很没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8 21: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这里就是话剧《西望长安》的排练现场,身穿军装的葛优在舞台上一脸严肃。看的出来,他这次卯足了劲,可是几遍戏下来还是没感觉,甚至略显紧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试探着问了问葛优自己现在的感觉。

      《西望长安》是老舍先生被搬上舞台次数最少的作品,再加上18年后葛优的回归,这些因素都成为这部话剧引人关注的看点,葛优当然深知这一点,而记者现场抓拍到的种种细节更让我们看出葛优对这部戏的重视。

      为了演好剧中的骗子葛优下了不少工夫,排练间隙还用他标志性的严肃语气向我们说出了心里话。从葛优的言谈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演好这个人物难度还是很大的,而本栏目也将继续对《西望长安》做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