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小帅《左右》关机 潘玮柏为病友送祝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8 20: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的新片《左右》已拍摄完成,影片1月7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关机发布会。该片主演为田原、成泰燊、张嘉译、刘威葳、余男。发布会上,片方向中华骨髓库献上一分爱心。 
      影片讲述的是一对中年离婚的夫妻,他们的孩子突然遭遇绝症,急需造血干细胞进行骨髓移植,在经过了一系列寻找之后,他们发现能够解救孩子的唯一方法就是这对已经分手的夫妻再生一个孩子。但尴尬的是,这对夫妻如今都已经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该怎么解决这一难题呢?四个人,三对男女瞬间陷入感情湍流……按说中年危机也不是什么特别新鲜的题材,《左右》高就高在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平素留意新闻的人们在看了故事之后可能会觉得似曾相识:为了挽救病中的孩子,离婚的夫妻重聚,顶着巨大的压力生下新儿救旧子。没错,《左右》就是根据新闻事件改编而来。
       演艺明星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也通过vcr对白血病病友进行了慰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