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建斌讲述蒋勤勤产子过程 喜报母子平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8 18: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一直对自己的家庭保护有加的陈建斌(陈建斌新闻,陈建斌说吧),在蒋勤勤(蒋勤勤新闻,蒋勤勤说吧)产子后,终于公开露面,向媒体正式公布喜讯之余,还期望媒体能将此事看淡一些,让他们像普通家庭一样收获与分享喜悦。

      陈建斌对在场的记者们表示:“目前母子平安。其实我们的家庭和普通家庭是一样的,能生下一个儿子,肯定会十分高兴。”同时,陈建斌也劝蜂拥而至的媒体朋友早些回家吃饭,不要太花精力在这件事情上。

        有媒体问到,“没有生下一个小金猪,会不会有遗憾?”陈建斌回答道:“今天的天气特别好,能在这样的天气生下一个‘小金狗’也很高兴。”

      由于陈建斌本人也是属狗的,儿子能跟自己同一属相,在陈建斌看来,是一件能给其带来好运的事情。据悉,为了生子一事,陈建斌因此推掉了很多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