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巨基遭好友爆料 猪年将要与女友完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8 17: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RoadShow Live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音乐会》日前在九龙湾展贸举行,古巨基大唱今年娱乐圈喜事,包括刚结婚的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与卢淑仪、即将结婚的黄丹仪与陈辉虹、张继聪与谢安琪及有传明年结婚的梁汉文与女友Karen。

      古巨基笑言于Boxing Day后就要称呼黄丹仪为陈太太,遂献唱《欢乐今宵》给黄丹仪,并将歌词改做“欢乐今宵,丹仪偷笑,圣诞节后辉虹谢了”。古巨基解释称“辉虹谢了”是因陈辉虹忙于筹备婚礼之故。古巨基还大唱《旧欢如梦》,边唱边模仿李克勤屁股前后摇摆的动作,并笑指李克勤的腰力的确厉害﹕“李克勤是强,卢淑仪有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