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明王朝》首播 陈宝国用真情演嘉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8 07: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作为家喻户晓的电视剧演员,一直以来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在荧屏上饰演性格各异的国君帝王形象深入人心,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近日,由陈宝国、黄志忠、王庆祥、倪大宏、闫妮、王雅捷等众多演员加盟的历史传奇大戏《大明王朝1566》将在湖南卫视率先首播,1月5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媒体见面会,吸引了众多京城媒体的目光。

      当天的见面会上,除了导演张黎、带伤前来的摄像池小宁,饰演“嘉靖”的陈宝国和饰演“海瑞”的黄志忠及扮演“严嵩”的倪大宏等不少剧中的主创人员专程前来参加发布会之外,对于拥有该剧首播权的湖南卫视也对当天的发布会相当重视,湖南广电集团总经理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亦亲自到场表达了对这部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的传奇巨制良好祝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