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富城发表爱情宣言 五年后将结婚生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6 19: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童星吴景滔与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1月5日到台湾出席《父子》记者会,由于该电影是台湾首富郭台铭的儿子投资的,而郭台铭近日又与关之琳(关之琳新闻,关之琳说吧)和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传出绯闻,虽然大会要求传媒不要发问有关问题,但记者仍然向城城穷追猛打,而城城亦大赞对方有风度、为人和善,是一位有心人。

      早前郭台铭曾扬言若城城凭《父子》获奖,便会为他开拍第二部戏,而城城目前拍摄的《白银帝国》正是郭台铭投资的,城城大赞对方讲得出做得到。提到《父子》中的角色,城城表示希望五年后一偿做父亲的心愿,更再度公开夸女友熊黛林(熊黛林新闻,熊黛林说吧):“和她(感情)不错,她性格也很好!”

      另外,吴景滔昨日可能被闪光灯及尖锐问题吓怕,突然在台上哭起来,要工作人员带他走下台,扰攘了近5分钟,记者会一度中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