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海瑞”黄志忠造势《大明王朝》聚长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5 13: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据了解,大型历史巨制《大明王朝》首播在即,全体剧组成员于昨日齐聚长沙为新剧造势。正在成都参与电视剧《原罪》,节目《背后的故事》录制拍摄的黄志忠,也于百忙之中从成都片场直接赶赴长沙,与剧组会合,为张黎导演的这一部最新力作做进一步的宣传。

      《大明王朝》将于2007年1月间登陆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囊括了国内众多著名影视制作人及演员:包括著名演员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黄志忠、倪大宏、王庆祥、闫妮、王雅吉力、王劲松等,而导演则是执导《军人机密》、《走向共和》的著名导演张黎,曾经创作了《沧海百年》、《雍正王朝》的著名编剧刘和平为该剧全力打造了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

      精良的制作班底为剧集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大明王朝》追溯史实,讲述中国史上最另类的皇帝嘉靖皇帝与中国史上最另类的清官海瑞之间,反贪肃清等智慧与政治斗争的故事。该剧戏份最重的“海青天”海瑞(黄志忠 饰)无疑是观众瞩目的焦点。黄志忠在剧中着力展现了海瑞的前半生经历,刻画了他内心深处的矛盾冲突,将这一历史上有名的清官形象鲜活生动地再现出来。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专业毕业的黄志忠是第二次与张黎导演合作。他曾在张黎导演执导的《锦衣卫》一片中,出演中国史上有名的大宦官魏忠贤一角。对于这一次的再度合作,黄志忠表示对张黎导演非常感激。他说《大明王朝》剧组是付出了十年磨一剑的辛苦来拍摄这一部剧的,张黎能把“海瑞”这么重要的角色交给他,他由衷地感激张黎导演对他的信任,也相信张黎导演的这部史诗巨作必能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