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娜搜狐歌会快乐出击 搞笑连连爆笑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4 22: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圣诞平安夜快乐发片的谢娜,凭借一张极具卡通化的专辑《菠萝菠萝蜜》,在06年岁末正式向流行乐坛宣告谢娜独有的“娜娜主义”,同时,也向2007年度的唱片市场投向了一枚轰隆隆的快乐小炸弹。

      集主持、演员、唱歌于一体的谢娜,因为古灵精怪、乐观随意的天性人称“鬼马女王”,而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也有意将其打造为“全能娱乐人”。喜欢玩、爱玩也会玩的娜娜,无厘头的主持风格赢得了万千电视观众的追捧,很多“娜米”私底下封其为内地综艺节目的一姐。

      如今,她将这种善意而快乐的无厘头个性贯穿于音乐当中,其首张个人专辑《菠萝菠萝蜜》,以嘻世灵人之风、娱乐玩主之势唱响乐坛,玩转音乐。“人生,就是一场快乐的派对,我喜欢这样的游戏。”她这么想,也如是做。

      谢娜的唱片还在制作阶段时,就有不少消息灵通的粉丝开始关注了,并在她的博客和“说吧”等地盘留言说期待娜娜能够在搜狐歌会上开互动音乐会!足可以见得“搜狐歌会”在网民心中极高人气!而作为互联网上首个原创互动歌会品牌“搜狐歌会”在去年成功举行了多个巨星专场,这其中既包括谢娜的同门“羽泉组合”也有谢娜最最要好的朋友何炅!看着羽泉的全球网络点听会引出话题不断,又看到何炅的新年歌会温馨贺岁,快乐小精灵娜娜也终于个搜狐歌会一拍即合,为快乐做加法,为人民的娱乐服务,风风火火的准备起了07年度的首场搜狐歌会-谢娜专场。

      在全球娱乐时代节奏愈跑愈快、势头愈演愈烈的今天,一个热爱快乐、愿意与大众分享快乐的艺人应该得到肯定与鼓励,而谢娜,无疑以其醒目的快乐标志,为自己赢得了漂亮的乐坛亮相。同时娜娜也把自己的首场音乐会“勇敢地”、“疯狂地”“热情地”献给了搜狐歌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