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 谭维维组合演唱《我要我的快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1 11: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湖南卫视将全程直播“快乐中国.NOKIA跨年演唱会”,深圳与香港会场大联欢,30多位明星连续HIGH唱5小时。记者刚刚从导演组得到消息,跨年演唱会演唱曲目已经全新出炉,经典与新歌齐放送。

      刘谦变身主持 走进音乐魔幻世界

      在开场的“魔幻开场秀”中,国际顶级魔术大师刘谦将变身主持,用一个大礼盒将主持人和演员变到舞台上;他还将在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等其他明星表演时设计独特的出场环节,或从空中降落,或从地面升起。除了参与到环节的设计,刘谦还将现场表演魔术“变钱”,另外,在最后的零点时刻,刘谦还将通过魔术变换出可爱的小天使。主舞台与延伸台的交替使用,引领观众走进一个魔幻的音乐世界。

      谭维维(谭维维新闻,谭维维音乐,谭维维说吧)、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合唱湖南卫视主题歌《我要我的快乐》

      当晚第一个出场歌唱的是2006年的“超级女声”冠、亚军尚雯婕与谭维维,她俩将合作演唱湖南卫视主题歌新年台庆版《我要我的快乐》,一首轻快上口的歌打开了迎新的开场。随后,艾梦萌、唐笑、胡灵(胡灵新闻,胡灵说吧)、孙艺心还将合作演唱《沧海一声笑》、《得意的笑》以及《红日》、《对你爱不完》、《我恨我痴心》,而何洁则献上自己的新歌《迷恋》、《希望》与《站在高岗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