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播霸之三 黄健翔“解说门”事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31 17: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在2006岁末,黄健翔辞职。这似乎是新闻界、体育界和娱乐圈最热闹的事。有的说他去去德云社说相声了,有的说他去做张靓颖的经纪人了……

      一到年底,大家就该写总结报告了,总结总结过去,展望展望未来,娱乐圈也是如此。2006年的娱乐圈究竟给我们留下了什么呢?恶搞、抄袭、烧车、包养、潜规则,还是别的什么?搜狐娱乐播报当家主持人黄锐、于莎莎、吴晴、大鹏齐聚一堂,为争夺“大播霸”的头衔以各自视角盘点06娱乐圈,精彩视频内容不容错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