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老将出马一个抵俩蔡琴个唱门票提前售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9 10: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视频:老将出马一个抵俩  蔡琴门票提前售罄


      岁末档期,大片当道争夺票房,演出市场也也甘示弱,乐坛常青树蔡琴(蔡琴新闻,蔡琴音乐,蔡琴说吧)也要赶上末班车在上海举办个唱,虽然前有五月天梁静茹等后生晚辈们在同一演出地点抢先登台,不过俗话说老将出马一个抵俩,蔡琴用“票已售磬”这个事实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离蔡琴2006上海演唱会还有2天时间,主办方就已经在售票点贴出了门票售罄的广告,这种情况在近年来上海的演出市场是极为少见的。
      造成蔡琴个唱一票难求局面的原因,主办方也做出了说明。 
        东亚文化项目经理王非:因为正好这时间是31号晚上 新年 大家都想借这个机会有个比较好的节目来增加节日的气氛。蔡琴演唱会是经典老歌不了情,她一个晚上唱足80年的歌,跨度很大,里面有很多各个年龄层都喜欢的歌曲。
       众所周知,蔡琴是乐坛常青树,她以稳健成熟的演唱功力,集26年歌唱历练的纯熟气韵感动着一代又一代人,希望买到票的,没买到票的都怀着一颗快乐的心辞旧岁迎新年,娱乐在线也会为您做最专业详尽的演唱会实况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