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磊再次忍辱负重 将与黄奕上演激情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9 07: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2月28日 由巴金名著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家》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这部爱情悲剧将于2007年1月4日在四川宜宾正式开机。

       此次,慈文版的《家》将用现代人的情感方式来阐释上世纪二十年代的故事,以求引起现代人的情感共鸣,在原小说内容的基础上,突出了其中的觉新、瑞珏、梅芬和鸣凤四个年轻人的悲剧爱情和命运。

      本版电视剧《家》中高家三兄弟觉新、觉民和觉慧分别由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郑国霖和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来扮演;“梅表姐”和“瑞珏”的重任则落在李小冉和黄奕的身上;故事中另外两个重要的女性 “琴”和“鸣凤”则由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刘郁芳的扮演者王丽坤和台湾演员安以轩出演。

      此次黄磊在剧中出演的觉新依然是一个悲情的角色,与之前的《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一样饰演人物也充满了悲剧的色彩。黄磊也戏称自己是再次忍辱负重。

      这部电视剧是黄磊和黄奕第一次合作,在剧中扮演一对“没有感情”的夫妻觉新与瑞珏。不过在剧中也将会有他们的激情床戏。

      再次将这部家喻户晓,曾经影响过一代人成长的巴金名著搬上银幕,能否打动当今的观众,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