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晓敏大方回应 否认与朴树婚姻亮红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8 21: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朴树与上海籍女演员吴晓敏相恋两年,于2005年1月正式结婚,两人婚后一直太平无事。不过昨天一位网名为“名声大震”的网友在博客爆料朴树已经和妻子吴晓敏分居多日,在《名声大震》的排练现场样子非常颓废,该网友质疑造成两人婚姻危机的“第三者”是刘璇。对此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多方打听得知昨日是吴晓敏生日,朴树仅仅发来短信祝贺,而两人好友也透露,其实他们的感情的确亮起了红灯,只是吴晓敏一直没有放弃。

      吴晓敏:对感情不放弃


      昨天在爆料博客出来之前,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就从《名声大震》节目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两人感情出问题。对此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也成功联系到刘璇的一位密友,她表示刘璇现在有一个稳定的男友,不过不是朴树,两人只是在节目上合作而已。

      虽然和刘璇的暧昧怀疑是在炒作,不过朴树和吴晓敏是否真的感情有问题?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成功联系到人在横店的吴晓敏,她也表示自己已经知道有网友爆料朴树和刘璇暧昧的事情,不过她对朴树投信任票。但记者了解到,吴晓敏最近在横店拍戏太辛苦病倒了,但老公朴树却没有过来照顾她,而且昨天是妻子生日,朴树也没有赶来庆祝,吴晓敏解释道朴树有发消息给自己。问到夏天时朴树因为离婚传闻而大病一场,吴晓敏则开始支支吾吾起来,停顿了30秒才表示人生病很正常,请媒体不要多猜想。最后她很坚定地说虽然忙工作,但是感情她是不会放弃,会一直争取。

      好友:朴树怪癖 吴晓敏强忍


      最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吴晓敏朋友处了解到,其实朴树和吴晓敏在生活上一直有摩擦。特别是每次朴树要创作音乐时,吴晓敏居然要搬家,自己找地方住,这在好友眼中是不可思议的,不过吴晓敏曾经对好友说这是她和朴树最特殊的感情表达方式。好友告诉记者,两人现在还没有离婚,但是的确是有问题,自己老婆过生日,朴树只发短消息祝贺,而并无电话或礼物,似乎有些说不过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