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挑战主持人》战事升级 谁将离开舞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8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昨天我们的节目已经跟大家做了报道,那就是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的最后决赛将在今晚正式开始了,综艺频道将在19点30分对决赛的第一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经过了近一年的比赛和培训这些选手将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考验哪?而比赛又会怎样刁难他们哪?还是让我们一起到彩排的现场去看看吧。

      在中央电视台八百平米演播厅里,我们见到了正在彩排的选手们。经过一年比赛,他们果然身经百战。大赛将近,还在轻松谈论着自己的家乡。

      原来第一场决赛的主题就是“我爱家乡”,为了参加《挑战主持人》,选手们离家已有一年之久了,对家的思念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表现方式。而评委又会以怎样的标准为选手打分呢?

      除了评委之外,赛场上还有两个极其关键的人物,他们就是通过《百家讲坛》节目为观众所熟知的北京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影视传媒系的于丹教授和挑战主持人的老评委张邵刚。作为点评嘉宾,他们认为选手应该怎样去面对紧张的比赛呢?

      今晚的比赛中还将会有神秘助演嘉宾与选手共同展示才艺。第一轮比赛过后,评委打分最低的三名选手将进入残酷的淘汰赛。通过知识问答即兴演讲等环节决定到底谁第一个离开这个打拼了近一年的舞台。而本场的得分也会累积到后面的比赛中去,所以第一场比赛对每位选手来说都至关重要。此时他们每个人都是信心满满的等待比赛到来,同时等待着来自您的支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