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明王朝》即将上演 刘和平自信收视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7 17: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大明王朝》描述是明朝嘉靖年间,嘉靖皇帝(陈宝国饰演)所掌管的大明朝开始走下坡路,由奸臣严嵩(倪大宏饰演)父子掌控的内阁、太监吕芳(徐光明饰演)掌权的司礼监以及裕王(郭广平饰演)为首的皇族之间的争斗更是此起彼伏、波澜四起,从一项“改稻为桑”的政策开始,居然引出了江浙大员的巨额贪污案,以海瑞(黄志忠饰演)为代表的正直官员如何与污秽浊流对抗?抗倭英雄戚继光(陈之辉饰演)如何在东南边防对抗倭寇?这些都是剧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男女情、家国泪、忠奸斗……一切的一切,都在这个风云飘摇的大明王朝中拉开帷幕。

      《大明王朝》作为一部历史大剧,宏大的场面、精良的制作、凝练的戏剧语言都是吸引观众的重要因素,剧情层层推进,不光解读历史,更是可以解读人生,让具有一定文化程度的观众从中寻找到“为人之道”、“为官之道”、“为商之道”等,一定会让观众更加的投入观赏。

      曾经创作了《沧海百年》、《雍正王朝》的著名编剧刘和平独力创作的剧本更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刘和平在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时表示对于这部2007年的新作充满信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