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名人"慈善"炙手可热 夜宴背后各有算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7 09: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视频:名人


        王菲、李亚鹏夫妇12月26日在北京举办“嫣然天使基金会”答谢晚宴。由于两人号召力了得,此次晚宴的星光堪比任何一场颁奖典礼。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的经纪人马葭却要求记者代为澄清,这次慈善晚宴并不像外界所传多么昂贵,一切以节俭为大前提。  
        这次凭借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和李亚鹏的号召能力让晚宴成为一场“豪华夜宴”,从而也吸引了许多企业老板出席。这当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昨天,一位不愿具名的圈内人士告诉记者,2万元出席晚宴的门槛对于老板们来说只是小儿科,许多老板都争相出席,其实部分人只是名义上为慈善,真实目的是想多认识一些明星,而部分明星的出席目的也是希望多接触一些企业老板,为自己今后多接广告代言铺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