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娜情歌唱落泪 不谈过往只看未来爱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20: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谢娜昨天正式推出了她进军歌坛的首张个人专辑《菠萝菠萝蜜》,导演赖声川以及羽·泉、阿朵和张杰等圈中好友到场祝贺。在唱新歌《给不了的幸福》时,谢娜情绪失控、泪流满面。

      谢娜用一首旋律欢快的《Ling Ling Ling》开场。新专辑除了有《菠萝菠萝蜜》等搞笑歌曲之外,还收录了《给不了的幸福》这首哀伤情歌。谢娜回忆说:“我在棚里录了3个小时,出来的时候满脸都是眼泪,很多画面在眼前流过。我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但是给不了幸福。”

      谢娜现场唱这首歌时,泪水不时从眼中滑落。倔强的她数度转过身擦去眼泪,然后继续微笑着唱下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