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炅搜狐歌会新专辑主打歌《爱自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6 1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12月26日,刚刚发布了新专辑的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老师将带着自己的新歌,在搜狐歌会上献唱。歌会定在圣诞和新年之间,自然也是“别有用心”:何炅老师将率领一众好友和歌迷,集体穿上白色制服,来一场充满悬念的制服诱惑。不仅如此,众多圈中好友还会纷纷上台现场,让这场搜狐歌会成为一场网络版的名声大震。
      此次搜狐歌会是何炅为自己的第三张个人大碟《自己》首次举行歌友会,与以往歌会不同的,被誉为中国网络歌会第一品牌的搜狐歌会,将为何老师量身定做首个网络歌会,在同一时间,成千上万的歌迷们可以同时与何炅一道分享新年的快乐。
      最为特别的是,这次的歌会将别出心裁,所有到场的歌迷都穿着白衬衣、牛仔裤,再系上一条鲜艳的红领巾,整个歌会现场仿若新年中的青青校园,各班都在忙着开联欢会。
      不仅何老师将在自己的搜狐歌会上大玩制服派对,凭着自己的好人缘,歌会现场众多圈中好友还会前来助阵。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好友还将在现场表演,整个环节就好象网络版“名声大震”,只是为了力挺好友现场明星都将演绎何炅演唱过的歌曲, 沈凌等一班好友都将在现场展开这场“谁唱的最像何炅”的选秀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