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唐杰忠等好友失声痛哭 送马季最后一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4 14: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搜狐娱乐讯:作为中国相声界的泰斗,马季几十年从艺生涯也是桃李满天下,他的弟子也都搭档中国相声界的大梁。

      马老的追悼会上,不仅他的弟子都赶来参加恩师的哀思会。生前众好友也都一早赶来送走他最后一程。

      殷秀梅,于谦,侯耀华、侯耀文更是带着家人赶来。师胜杰,刘兰方、徐沛东等也是赶来见马老最后一面。因为身体原因隐退相声界的李文华更是坐着轮椅送别老友,老人离开时更是悲痛不已。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与德云社弟子离开时也是神色凝重,匆匆离开,只留下背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