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回忆苦涩的年代 潜规则难坏葛大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4 09: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十多年没有登上话剧舞台的葛优,如今却要与导演娄乃鸣合作老舍先生的话剧《西望长安》,之所以多年后再次登台,除了剧中骗子小人物的吸引外,最主要的是作为全总文工团,每个月挣两千多块的国家一级演员,来报答单位当年的收留之恩。

      其实当时葛优还不怎么出名,在剧团里只是一名碌碌无为的小卒。时过境迁,如今成了影帝大腕的葛优回想起当年跑龙套时的情形,也是相当感慨!

      十多年没演过话剧,在这期间只看过一部话剧《琥珀》,而随着年龄的增大加之体力又不如年轻时,因此葛优来说演话剧也算是个不小的挑战,而压力之大甚至还影响到了他的正常休息。

      最近一段时间,葛优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若即若离的状态似乎也让他很少了解娱乐圈最近发生的事情,当媒体提出一些有关潜规则之类的话题时,却一时间难坏了葛大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