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台大麻案被影射艺人 男星愤慨女星抹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3 22: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艺人吸毒风波越滚越大,前天传出被追查的天后偶像级艺人名单中,有在外国留学的歌坛小天后。

      这个近似明示的“暗指”,令很多人将萧亚轩“对号入座”。

      昨天在新片的记者会上,萧亚轩(Elva)对接连缠身的负面新闻,难过落泪。

      对无谓的影射,她难过地叹:“这种影射太伤人了!这个时候碰上这种事。”

      继萧淑慎、庹宗康和屈中恒等7艺人被验出吸毒后,警方马不停蹄展开第二波的“扫毒”行动。

      有指警方根据秘密证人的线索,已对偶像、乐团成员和天后级艺人展开调查和监视。

      对TVBS-N报道中出现出国留学的歌坛小天后,恐涉吸大麻,她很无奈说:“这种影射好伤人,也让很多艺人很委屈!”

      记者追问:“很多描述都跟你条件很像,担不担心?”

      她喊冤:“现在只能认真投入工作,其他不想管了。” 很会唱歌、也很会跳舞的Elva,是天后的质地,却少了运气。

      跛脚亮相诉3年

      “过去3年,就像是坐过山车加进鬼屋,但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走进了wonderland!”

      很会唱歌、也很会跳舞的Elva,是天后的质地,却少了运气。

      她的专辑原本去年6月就该发行,可是遇到华纳改组、人事变动,连带影响她的发展,眼看同辈的蔡依林、孙燕姿已是乐坛正牌天后、后面又追着“可爱教主”杨丞琳、王心凌,但自己的专辑,发片日却一挪再挪,至今延迟了整整1年半。而确定发片日、一切待续之际,Elva偏偏在拍MV时跌断韧带。

      回首来时路,瘦了一圈的她百感交集,昨在记者会上看到筹备专辑这些日子以来的花絮剪辑,在舞台上红了眼眶。

      谈到脚伤,Elva说;“我很气自己,为什么让自己受伤?唱片公司花了这么多钱,让我学舞蹈,我再累也要自己练好,可是到头来还是受伤……现在坐也坐不好,站也站不好,最后送给大家一个跛脚的!”

      听到主持人陶晶莹耳里,连她也无奈叹:“好可怜!”

      Elva说:“这次的亚洲发片记者会,原本订在上海举行,还安排了演出给大家看,结果还是跌伤了……”她边说,边打自己大腿。

      和天后座位拉锯许久的她说,过去3年的心情起伏很大:“感觉自己就像是在迪斯尼乐园一样,身上发生了很多的冒险经历,好像走了一趟冒险之旅。”

      等待让她的心很累,她失去过方向,也萌起放弃的念头。

      “遇到挫折的时候就想,不要唱了,可是隔天醒来,还是会召集大家开会讨论下一步该怎么走,我想,我唱得还不够多,跳得还不够多,还有进步的空间。”

      她表示,等待期间也察觉自己有疑似抑郁的症状:“但我的个性是很好胜的,情绪来得快、也去得快,可能这一秒很辛苦,但睡一觉隔天就忘了。不是说没有不快乐,但我不会闷在心里,可能吃一个很好吃的什么就会忘掉。”

      在最没有自信的低潮里,她说,经纪人、好友和歌迷是她最大的精神支柱:“当我不停在问自己‘真的可以吗?’的时候,都是他们在对我说‘你是世界上最棒的!’”

      《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