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晓明避谈秦岚 “新欢”应采儿忙声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3 2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鹿鼎记目前还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22日下午张纪中携剧组全体演员亮相,宣布其首次打造的“鹿鼎记”篇洗发广告杀青。剧组一行人,黄晓明、应采儿、胡可、刘孜、何琢言、舒畅等小宝与七个老婆均出席,然而由于该片探班次数过于频繁,基本上关于剧组的消息媒体是掌握的有头有序,焦点自然转向演员本身,而近日台湾涉毒事件成为话题,曾经也因为涉毒事件的应采儿也顺利成章被媒体关注。

      该广告片是12月初在横店开机,据张导的介绍是免费为该片掌镜,对于此张导说这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就当是为鹿鼎记在做一些宣传吧,我们为该剧花了大量的心血,希望出来受到大家的关注。目前还有一小部分的拍摄就会结束横店的工作,转到最后的一个景点雪山,据现在我们拍好的胶片和效果,预计的杀青应该会提前几天结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

      由于最近娱乐圈出现了涉毒事件,台湾整个娱乐圈像是遭遇一场地震一样一蹶不振,连刚刚结束的金钟颁奖礼也遭来诸多不好的声音,涉毒名单上的艺人更是揭晓前就全不出局,也让人看到这次事件的影响力有多大。加上现在名单上的艺人越来越多的被曝光,加上知名度也越发大牌,让人一度怀疑此事件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刚好在《鹿鼎记》剧组女演员中来自香港的应采儿就曾经是涉毒艺人,所以当天的媒体也就此事件询问其的感受。可能也是经历过这样不好的事件,已经调整好心态的应采儿并没有慌张,是乎提前预计到会有媒体追问这个事件,于是很镇静的面对媒体的提问,她的感受是尽量做一个善男信女,不要被环境左右,做一个好的表率就可以拉。

      因为当天主要是为《鹿鼎记》篇广告杀青庆祝而来,于是主办方也在适当的时候中断了采访,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广告和电视剧上,谢谢对艺人的关心。虽然并没有在应采儿身上得到更多关于涉毒事件的联系,但是从她的表现看来,她对自己曾经的失误深有体会,很诚恳的面对目前的状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