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高尔夫赛曾志伟抱憾 王志文挥杆最有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3 22: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第二届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继武汉、上海、北京、成都、杭州站纷纷告捷后,12月13日在南海举行了大型收杆赛。虽然冬雨令气温急降,但陈宝国、王志文、曾志伟、朱时茂、王姬、孙楠、巫启贤、齐秦、张镐哲等艺人及李宁、李小双等体育同场冒雨挥杆,充分发挥了体育精神,而此次名人邀请赛所筹得的善款也于当晚全部捐助给相关机构,用于支付广州市越秀区小学特困家庭学生的生活学习费用。

      前日,孙楠、曾志伟、齐秦分别担任三个演艺明星队的队长,李小双则担任了体育明星队队长,经过一天的较量,曾志祥勇夺冠军,李小双则屈居亚军。

      当晚的颁奖晚会颇像一个明星派队,丛珊、谢东娜等分别担任了颁奖嘉宾,而著名歌手郑绪岚更现场献唱了电视《红楼梦》及电影《少林寺》中的歌曲,博得满堂喝彩。

      整晚最尴尬的插曲,是主持人巫启贤以帮歌手满文军宣传其将于下月在北京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为由,邀其献唱一曲。不料,却有一女粉丝主动登台,要求满文军与她对唱《当爱已成往事》。满文军勉为其难地答应了。但不到一分钟他就后悔了——这个女粉丝把声调起得太高,以至于他接唱到第2句就有点飙不上去。一向以唱将著称的满文军微怒地赶紧闪人,为了挽回面子,稍后才重返舞台与巫启贤合作了其经典歌曲《太傻》,以接连的高音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