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网尚与TVB签约 林保怡将黎姿据为己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2 16: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搜狐娱乐讯 06年一部《金枝欲孽》除了让剧中的林保怡和黎姿(黎姿新闻,黎姿说吧)这两位TVB的演员红透半边天,更是让不少的内地观众成为骨灰级的TVB电视剧忠实拥护者。随着近来频繁进军内地拍摄电视剧,在宣传方面也瞄准了内地这个大市场强势出击,出席活动亮相更是不在少数。

      近日,黎姿、林保怡、陈敏之和黄德斌专程来到内地出席北京网尚文化传播与TVB签约仪式宣传,即刻被众多的影迷围攻的林保怡谈起合作伙伴黎姿滔滔不绝,不仅现场甜蜜牵手戏里戏外演情侣,更表示看到黎姿和陈豪一块拍戏十分不爽醋意大发。对于日前热映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周董的表现也赞赏有加。

      牵手传暗语 林保怡将黎姿据为己有

      从开始的《妙手仁心》、《金枝欲孽》到最近的《火舞黄沙》林保怡虽然与黎姿只合作过三部戏,可是两人的感情看上去却非同一般,成双成对的出席活动俨然一对情侣模样,当天活动现场更是表现的十分亲密,时而牵手时而对望火花四溅。林保怡也大方的表示从合作以来,一直对黎姿都是关怀备至,就连上下台阶也是扶上扶下尽显男士风度。

      不仅如此,原本就合作搭戏再加上频繁的参加活动,两人的默契也让人羡慕。当天林保怡更是大曝之前在参加活动时因为没有彩排,临时上阵还好大家默契相互牵手打拍子传暗号也顺利的唱完整首歌。

      《黄金甲》超赞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演技不俗

      在香港演戏受到好评的林保怡,对于内地市场也是垂涎三尺,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和内地的演员导演合作。主动说起最近正在热映的电影《满城近代黄金甲》也是大加赞赏,坦言内地的不少演员演技都非常好,像剧中的刘烨和秦俊杰就非常有潜力。不过说起最出色的当属周杰伦的表现,“让人感觉意外又惊喜,没想到歌唱的好,演戏也这么有爆发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