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娜挎刀挑战敏感话题 新鲜麻辣说娱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2 16: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内地娱乐节目越来越多,但称得上制作精良的却少之又少。最近,北京电视台倾力制作了一档名为《娱乐开讲》的娱乐访谈节目,该栏目除了网络不少在娱乐媒体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娱乐节目编导,更是请来目前最为当红的娱乐节目主持人谢娜(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挎刀主持。节目内容涉及到娱乐圈尽人皆知的敏感话题,从“明星整容”到“潜规则”个个都是炙手可热的焦点。

      节目选题劲爆在内地娱乐节目中堪称突破,而到场嘉宾更是被推上娱乐新闻风口浪尖的人物。刚刚录制完成的前三期节目就已经包括突破表演尺度的阿朵(阿朵新闻,阿朵音乐,阿朵说吧)、刚刚离婚的李湘(李湘博客,李湘新闻,李湘说吧)、娱乐圈大嘴巴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以及“潜规则”刀锋人物张钰,这样的麻辣阵容的确会吸引不少人的眼球。

      当然,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谢娜、巴小光极尽八卦之能事,努力将大家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娱乐新闻内幕揭示出来。《娱乐开讲》为此甚至动用高科技设备现场为嘉宾测谎,虽然这一环节游戏成分要大于科技含量,但对嘉宾们却有着不小的震慑力。

      2007年元月4日,《娱乐开讲》将正式在BTV-2与观众见面。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搜狐娱乐播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