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娱乐今评媒第二十期:今天你潜规则了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2 12: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相关视频:
      娱乐今评媒第二十期:今天你潜规则了吗?(上)
      娱乐今评媒第二十期:今天你潜规则了吗?(下)

      最近一段时间,张钰风风火火的卷土重来,再次揭开演艺圈的伤疤——潜规则,风波还没有过去,而议论已经纷纷,尤其在网络上,各种声音曾出不穷,惹人耳目。搜狐娱乐播报的《娱乐今评媒》节目邀请到两位嘉宾——制作人曾子航和演员不睡天使,从两种视角解析潜规则。

      在两位嘉宾的博客中,他们都对张钰事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节目中,他们更是言出大胆,认为圈中的确存在潜规则,而且指数相当高,嘉宾曾子航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某女演员以摄影师女朋友的身份进组,演的是女四号的角色,到后来越睡越开放,副导演导演都不放过,最后竟然成为了女一号!让人不禁感叹潜规则的“厉害”。

      而嘉宾之一的演员不睡天使,听到这些潜规则的案例,并没有新人的羞涩和胆怯,而是表示自己会勇敢面对,坚决表达了“不睡”的决心。节目中她讲到,20岁刚刚入行,就遇到不少要求“潜规则”的导演,但是她用自己的“小聪明”巧妙化解,坚决没让自己吃哑巴亏,她还表示已经做好进入娱乐圈的思想准备,更多的考虑如何提高自己,而不是去趟“潜规则”这汪浑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